我不开心。

 

【嘉金】茶会结婚现场发来报道

末色纸茶:

·原作:凹凸世界上海嘉金茶会

·配对:[嘉德罗斯/虚年→]嘉年x[金/酱汁→]金酱

·说明:不要当真的2+3次元。

·内容:多图预警。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这个真的是嘉金茶会的repo……另外这个挂两天之后隐藏!

 

早在那一天的一周前我就收到了钰子寄来的邀请函,要我往上海去的。她印了挺好看的彩纸,在上面说到新人的名字,倒还是两个熟人。我没想到他们两个竟要结婚了,恐怕认识他们的所有人都会为此感到惊讶吧。

说是熟人,实际上我也只见过他们几次,而且那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让我想想……约莫也有一年多了。只不过他们两人的面容仍然在我的头脑里留着印象,不至于忘记,甚至还有些新鲜呢。我曾经也为着他们的事情感到头痛苦恼,不过,就像所有人都知道的那样——世界上可有个词叫“欢喜冤家”呢。细细想来,或许他们能够结婚,也不是那么让人感到震惊的事情了。

到了那一天,我仔细地收拾了行李,赶到上海去参加那两位冤家的婚礼。有一些人和我怀着同样的目的去庆贺他们。我还遇到了不少熟悉的人,虽然都是未曾谋面的,但大都曾笔谈过,知晓一些对方的品性。这些人宽容而友善,有着令人惊异的创造力,合该是我所认识的那两人的朋友。

我向来是个胆怯的人,和人围坐在一起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就要枯萎了,缩到角落里皱得不成样子,或者像是蒸在炉子上的柠檬一样渗出酸涩的汁水……简而言之,我紧张得连话都要说不出来了。我有些担忧,这样的我是否可以作为嘉年和金酱的朋友见证他们的结合呢?但很快我就发觉完全不需要过于担心,这场婚礼的主人是他们俩,宾客们只需要注视着他们,就能够得到无限的幸福和满足。看着他们两个的眼神,我仿佛也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波涛汹涌了。那两双眼睛里全然是一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阳光,海水,暗流……

是的,暗流,甚至还有礁石。一个人的航船开到对方的海湾里都能撞得粉碎。我开始笑起来,这两人真的是一点都没变呢,还是那样的互不相让,似乎年少时的锐气凛冽能够在他们身上一直存在下去直至永恒。

我那没来由的焦躁一下子平息了。在那一刻,我只希望时间过得更慢一些,让我能看得更久一些,再久一些。

 

(完)

 

2018.08.02



以上,纯属瞎扯。

下附这次茶会的收获:

其实刚到猫咖那会儿大家都累得不行,在太阳底下走了那么久呢不是,歇了好一会儿才开始慢吞吞地一、个、个上去签到,简直公开处刑。我当时还猜红发的气势十足的就是赤子爹,发现自己猜对的那一刻我当场一拍大腿哈哈哈笑了起来,现在觉得自己是相当扰民了,非常对不起各位,让你们见笑了_(:з)∠)_

赤子爹当场发痛衣!


没错就是那个在直播间打了虚假广告的痛衣……这种既得意又虚心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然后拿到了这次事前征集的无料文本、明信片,大家很热情地直接跳到了交换礼物环节——钰子(敲黑板):你们还听不听老师话了啊?



樱桃那本无料小本子拿出来一人一本的时候大家都倒抽了一口凉气:是神仙!羞死了我就只准备了一人一份的明信片!(顺带一提明信片是跟片片约的稿子,打算当下一本新刊封面的!)随手带上的无料文本不知道该怎么发,全部塞给了身边的零时,我自己是相当不好意思了,没想到零时还当场给我画签绘!激动得不能自已!

还跟阿璃py交易了!拿到了超级可爱的cafe嘉的小立牌!


接着是盲抽礼物环节,有太太准备了锅铲啊之类的,当时现场充满了欢笑,很可惜我并没有抽到OTZ 不过我拿到了乔巴!越看越可爱www 虽然我是拎着他的小jiojio回来的,但我是真心待他的!


讲真上面我唯一没胡扯的大概就是,嘉年和金酱的互怼了。这两位的COS是相当还原了2333 年年真实嘉德罗斯了,切蛋糕的时候下手毫不犹豫相当狠,金的脸就是被这家伙戳烂的!(指)不过请放心,金酱当场报复了回来hhh

偷偷用上葱拍的照片给大家看下这可怜的蛋糕。





来个合照٩(๑>◡<๑)۶左拥右抱幸福阳光照耀着我!


只可惜没拍到大合照,我当天急着赶高铁回家了。不过临行前跟阿央劳斯赤子爹和猹爹聊了会,还蹭到了非常多的签绘!开心爆了!


大家都是美人啊……太好看了1551 尤其阿央劳斯,通身气质令人心动,这是哪里出来的酷哥o(*////▽////*)q 

最后来个茶会收获大合照!摆了我半张床呢!



感谢嘉金让我遇到你们,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嘉金的美好❤



  • 末色纸茶  回复了  月更少女钰钰子(。•ω•。)ノ♡

    删除回复

  • 月更少女钰钰子  回复了  末色纸茶啵啵啵

    加黑删除回复

  • 末色纸茶  回复了  月更少女钰钰子哈哈哈😘

    删除回复

  • 月更少女钰钰子世上最强r

    加黑删除回复

  • 末色纸茶  回复了  JC酱汁EX涂了恐怕是先被店主小姐姐拎起来2333 你俩互动真的好可爱啊,得到了超多素材(x)

    删除回复

  • JC酱汁EX我脸好大一个【双手合十】到死都没敢往年年脸上涂蛋糕

    加黑删除回复

  • 末色纸茶  回复了  三日岫我可喜欢啦www

    删除回复

  • 三日岫谢谢色色闹斯不嫌弃乔巴,哭嚎😭

    加黑删除回复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