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开心。

 

【嘉金】段子6(痴汉+伪骨科)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预警预警!!!

我见到金的第一眼就知道,我的生命已然开始了倒计时。

五。

那是一个昏黄熏人的傍晚,我躲在教室后面那个小小的用来存放扫除用具的阴暗柜子里,拼命捂住口鼻,不让自己泄出哪怕一点气息。柜子里充斥着因常年潮湿晒不到太阳而产生的霉味,混杂着我脑子里幻想出的那种腥膻气味,几乎让我忍不住颤抖起来。
我把柜子门偷偷打开一点,很好,它并没有发出一丁点的声响。
日暮迟缓的光透过那道几乎看不见的缝隙慢慢地攀爬进来,我下意识地跟着它行走的路线往身旁望过去,只看到了扫把头上沾染的怎么也弄不掉的灰尘。

它们纠结盘错,和女孩子长长的发丝、讲台脚下几百年难得收拾一次的尘团、前后两块黑板底下堆叠起来的粉笔灰缠绕在一块儿,最后成为最为人厌恶的垃圾,脏污、难缠、惹人不快。我还记得中午我拿着扫把一点点扫掉它们,然后带去垃圾桶的情形。
我无端觉得手上落了灰,怎么也擦不掉。我神经质地抓挠着自己的手指,抓出点点血痕。
我把身子缩起来,尽自己的全力在不影响到外面那两个人的情况下离那一直在我视线里晃悠个不停的扫把越远越好。

四。

那个小小的门缝外面,就像是一个瑰丽的幻想世界。
我想把它据为己有,但又连伸手触碰都唯恐冒犯。

不过还好,声音很好地传入了我的耳朵里。那濡湿的轻微声响在我耳边放大无数倍,就几乎是中午洗濯拖把时所听到的水声了。那时候我在想些什么呢?想把拖把高高举起,装作粗枝大叶不经意间甩出了一大片水渍,恰好有那么一两滴,不一小片落到了同班同学金的身上,于是那湿透了的衬衫理所应当贴在他瘦小却健康的身体上。他的发丝上也沾了水,一滴一滴地滑落下来,顺着脸庞滚到下巴尖,再“啪嗒”一声落到地板上,摔碎了变成更小的珠子,不经意间溅到他露出来的脚背或是脚踝上。
然后他会对我笑,笑得像快要隐没在黑暗里的傍晚的阳光。

三……幻想、幻想,我控制不住将他从头舔到脚的欲望。

我听到书包拉链那个金属坠子一下一下打在空洞洞的课桌板子上的声音,一下、一下。
我数着数,仿佛就能感受到那股凶狠的力道。嘉德罗斯不愧是班上的总成绩第一,不光是学习成绩,就连体育活动也奈何不了他。从他以往的校运会参赛记录上来看,几乎包揽了所有项目的第一名——除了他没参加的那些。他的体能真是让我惊叹不已。

他现在正把自己的哥哥——不知道是不是亲生的,但看起来不是——压在我的课桌上,动作熟练手法得当,像是做过了无数次。当然,我一点也不担心课桌的质量,我敢打赌在我发现之前他们就已经这么干过无数回了,而我的课桌一直都好好的。

二——

但他真的太粗暴了。
我一边哆嗦着把手从裤子边缘探进去,咬紧了舌头,扼住了自己的喉咙,想象着自己的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色泽艳丽一如现在低声呜咽着的、气息不稳的金两颊上开出的放肆的花。

啊……真可惜,他不是因为我而绽放。

就在我即将到达顶点的时候,我也几乎窒息。
不经意地抬眼,我恍惚间看到一双凛冽的金眸,然后我的世界从黄到红,最后归于黑暗。

一。

不知道下一次大扫除是在什么时候。
支离破碎的我被再次塞进柜子里锁住的时候,朦朦胧胧地想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