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开心。

 

【嘉金】段子8(全世界都想被他上的Omega嘉x全世界都想上他的Alpha金)

•原作:《凹凸世界》by七创社

•请自觉避雷,over!

 

“你是个Alpha?”对面坐着的那个人一脸挑衅,嘴角挂着个嚣张而不屑的笑,“居然还有像你这么弱的Alpha,我算是长见识了。”

金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的Omega信息素,确信自己的判断没有出错。他反唇相讥:“我也没见过像你这么奇怪的Omega好吗!”

 

嘉德罗斯的脸色唰地变了。他瞪了眼金:“渣渣,你是找死吗?”

 

金没想到嘉德罗斯的反应会这么大,看来鬼狐给的情报没有出错,嘉德罗斯的确十分在意自己Omega的身份。他需要弄清楚他在意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这关系到他和他身后的伙伴们今后所要采取的行动。

 

只不过……格瑞曾经多次提醒他要注意嘉德罗斯,这又是为什么呢?

虽然嘉德罗斯看起来很凶,气势又比他强上太多,但不管怎样都得受性别因素的限制吧?比起被他本人痛殴,金觉得更需要小心的是他背后的粉丝团——

 

“哼,让我猜猜,你是不是觉得我揍不动你?嗯?”

嘉德罗斯撑着桌面贴近了金,而金根本没来得及反应。他抬起一只手压住了金的肩膀,只是这么一个轻缓的动作就轻易剥夺了金的呼吸。

 

他懂得利用自己的信息素,自信并且傲慢,控制起Alpha来得心应手。比起他,任何一位在世人眼中已经足够优秀的Alpha似乎都不足以被称作领袖。

 

金被嘉德罗斯的信息素搅得满脸通红,突如其来的混乱思绪上天下地满心乱窜。像是树上不经意落了片叶子,恰好就落到了他的心湖上。于是水面瞬间皱起了波纹,传得远远的。

他感到一阵复杂。这都不像他了。

 

信息素,果然是个祸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