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开心。

 

《魔王不死传说》超绝华美脚本repo

超绝华美脚本repo @银色铃声 

建议进微博链接阅读,用手机观看,体验更美好(。)


不其实我是来卖盖伏赫安的安利的……!


  • 高亮注意!全程手机渣摄,别介!

看了封面,心动不?我顺手来放个铃爸的名片ヾ(✿゚▽゚)ノ

 

就是这么全能了不起!我爱她!大家快去撸否fo她啊!!!或者微博@银色铃声

拿到脚本的第一时间,我先来了个全方位无死角的拍摄……ummmmmmm手机拍不出美貌的万分之一,想看真容的去买现货吧www:《魔王不死传说》 ←链接

 

 

 

 

脚本1-3话最感动段落如下——第一话: 

 

“无论是一百年、一千年、甚至是一万年……”

“你都会和我一起守护这个世界。”

“……对吧?”

……

woc?!你们私定终身啊!很好,非常棒,给两位男嘉宾鼓掌!

hhh开玩笑啦。

光看这么一句话似乎非常中二热血,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一个前提,那就是盖迪恩一直认为是布雷伏杀死了他的父亲——

可他居然还是打算信守儿时和布雷伏一起立下的诺言!

你是天使吗!你怎么能这么好啊啊啊!?

而当他跟布雷伏打完架,把魔王剑递还给后者之后,他还嘱咐布雷伏:“自己一个人要小心一点。”甚至帮布雷伏赡养父母,替自己的“杀父仇人”尽心尽力扮演一个好儿子……

当然,这并不代表他是一个好人。相反,这家伙自私自利、只知利益,所有的事情都要经过认真权衡判断价值才会决定去不去做。后来他利用完维托尔立马收拾东西打算回村,就是这个道理(简直就是个混蛋嘛)。就连遵守诺言,都不过是出于愧疚罢了。

但他并不是个坏得彻底的人,说到底,他也才19岁,还是个青葱少年呢!相比起其他人来说,他身上还有某种纯粹的东西,没有了那个东西,他就不能叫盖迪恩了。

同样,布雷伏也是。他名字的意义是“不灭的勇者”,与“不死的魔王”刚好对立。他最开始的时候就说过,他会结束这一切。如果没有他那样的品质,想必这“一切”是没办法结束的。

布雷伏注定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但他不可能离开盖迪恩。

因为盖迪恩是男二……哦不,是“守护的诺言”。

所谓男二,常常是帮主角擦屁股的存在。目前看来似乎盖迪恩才是故事主导的样子,但实际上,他确实一直在做善后的工作……虽然他很不要脸地总让布雷伏给他背黑锅ヽ(´~`;)

既然说好要一起守护世界,那他们俩,自然都不会食言。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基情……不,激情故事。

第二话: 

 

“不会,我会陪着你走到最后的。”

小布……小布你立什么flag啊??!!!虽然你这表白让我看得很开心!?ヘ(;´Д`ヘ)

总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盖迪恩的身影慢慢变小那里,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俩会分道扬镳啊!!?虽然后来确实吵了好几次架,第三话甚至产生了信任危机和巨大的信仰分歧。但总觉得这一切还只是开始……

编剧的恶意……ರ_ರ

我感受到了。

另外,第二话终于有个貌似大boss的角色出现了!那就是超绝大坏蛋月影帝国赫克图莱陛下!(递话筒打光送鲜花

是不是很变态?

是不是很绅♂士?

是不是很想掐洗他?

没事,翻开第三话,你就能看到他光荣死去了。

是的,死翘翘了。

这么一个有看点的角色就这么死了哦!!!才刚入股的赫安就这么血淋淋这样真的好吗!

不过照这么看来,大boss另有其人……或者,也有可能是,这个世界根本就没什么好坏之分,有的只是利益冲突和立场的转变罢了。

参照第三话最精彩的那一场战役,陛下不费一兵一卒……太可怕了。一旦身陷战争,所有的人所做的事情实质上都是一样的,根本不存在方法之类的不同,只是立场不一样,人们主观上的认知就有了正确错误之分。

这才是真正需要改变的地方。

盖迪恩是个聪明人,他在雷乐斯村已经看出来问题所在了。但是当他进入了一个陌生的大环境之后,他似乎就失去了原有的敏锐。他总是嘲讽小布心软,但他也会不自觉地将自己代入到弱势群体一方去思考问题,当他想要谋取利益的时候,实际上是在为弱势群体一方考虑。然而,弱势并不等同于正义或者正确。

所谓“当局者迷”。

他和小布吵架的时候,未必不知道自己陷入了一个诡异的境地,违背了自己的初衷,但是以他的自尊自傲,恐怕很难主动承认这一件事。

况且小布的观点也全是漏洞,按照他的说法,还用得着战争?全人类相亲相爱资源共享好了!

然而他们没有吵出结果来,两个人终究是小孩子的气愤,以他们的思想境界和眼界、认知来看,“没有结果”几乎是必然的结果。

但是他们的碰撞仍然会继续。

哪怕这个命题,现实世界的我们思考了百万年都没能想明白。

(插一句,第三话里盖迪恩对阵赫克图莱快死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布雷伏!!!所以老盖你为什么还不把小布给办了!!!)

好了,看完小孩子吵架,我们来看看大人们是怎么解决矛盾的吧。(´・ᴗ・`)

第三话: 

 

“不……我无法接受……我最后……竟会失去你……”

“不,陛下,您从未失去我。我永远属于您,我的陛下。”

来,跟我念,安博尔是个红茶。

其实都是命运所迫,但是安博尔实在是……命运太过凄惨以至于不管是作者还是读者都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了。

说他忠诚吧,他心里装着陛下。

说他不忠诚吧,他心里装着祖国。

……您和布雷伏可以去比比谁更博爱了!

只是,我还是对这个带有浓重悲剧色彩的角色割舍不下。要知道,我就TM喜欢这样的!

安博尔在神响11年,而他在第三话里,已经29岁。早已不年轻了。

他人生中占了最大比重的,是夺去了他生命中最美好年华的月影帝国,是拥有他人身和灵魂所有权的赫克图莱。

18年,在月影的18年,对他来说到底算什么?

在整个故事里,一直一直,只是被命运的齿轮推着向前走的,就只有他安博尔。或者说,沃伦特森。

他就像个人偶一样,永远都得有线牵着才会行动。看似是出于内心驱使主动下手杀了赫克图莱,但实际上,他的行动仍然是有动机的。否则,他还是会一边在内心不断懊悔、忏悔、祈求宽恕,一边背负着沉重的命运将自己困死在儿时所见的黑暗之中。

赫克图莱是天生的君王,随心所欲、残暴不仁,他对安博尔感兴趣的唯一原因就是安博尔永远不会对他构成威胁。

他洞悉人心,从看到安博尔的第一眼起,他就知道。他敢用一个敌国的俘虏做护卫,就是有着这样的自信。

当然,或许也有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混杂其中吧,这些就不说了。

但是他估计想不到后来反转会那么奇葩,他们表面上维持了那么多年的平静,就因为人妹妹来了,一下子就给打破了。(不是

……换我我也不甘心就这么炮灰了啊!

虽然好像得到了一个“殉情成就”,但是陛下心里想必十分憋屈吧!

所以快来入个赫安股吧指不定就让某某某某某活过来继续作大死我们就有好戏看了。

以上。剧情分析到此为止啦!(我居然写了这么多废话……

铃爸的编剧能力总是能讲故事讲得非常清楚明白又不会让人在猜到某个角色的身份之后对故事失去兴趣,而脚本和漫画的表现形式又有所不同,超期待漫画2-3话啊啊啊!如果可以!我想立刻看到结局啊!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大家快去买本啦!资助铃爸人人有责!ヾ(´・・`。)ノ

接下来是漫画时间!

漫画目前只有第一话(。)大家也都看过好几次了,我就……不多说了!

放张图给大家感受一下铃爸几年前画工的震撼力!

 

这眼睛真TM好看呜呜呜……不愧是gay老盖。

 

以前的角色设定!帅得令人合不拢嘴!小布你再不努力我要抛弃你了!

 

硫酸纸上的标语我超爱的ヾ(✿゚▽゚)ノ还有花!这一张上的代表布雷伏!还有个盖迪恩的哦!

福利时间*٩(๑´∀`๑)ง* ①复制原画!脚本插图第一张: 

 

我最爱的一张图!价值10E呢!!!

脚本插图第五张: 

 

搭配技能:陛下狂野の笑:-D

脚本插图第八张: 

 

小布垂落的发丝引人犯罪……

虽然这么说,但画面其实很悲伤的ヘ(;´Д`ヘ)

全都签了名!您也太好了吧铃爸!!! 

 

②各类周边! 

  • 预售期间买一套套装会送卡牌和环保袋!现货已经没有了……大概。

神蚀创痕卡牌: 

 

闪闪发亮(⸝⸝⸝ᵒ̴̶̷ ⌑ ᵒ̴̶̷⸝⸝⸝)✨

书签以及无技能说明的卡牌: 

 

呜呜呜凯拉姐姐……(;´༎ຶД༎ຶ`)

蓝红两色明信片: 

 

这张图群内人气也很高呢!买脚本即送!预售期间为蓝色,现货为红色!

铃爸的每张插图都要细看哦!会发现很多很有意思的安排!构图超强的她!!!(日常吹

另外,珠光纸真心大杀器,我尽力拍了!能不能感受到随缘了!

漫画帆布袋: 

 

心疼老盖!不哭,站起来撸!

 

老盖内心:MD这家伙怎么能这么帅!

最后……偷偷放个彩蛋(。)

我们是拥护魔王的贵族٩( ᐛ )و

即将走上一片星光大道٩( ᐖ )و

来吧同志们!


评论
热度(1)